专职拜把子

《Dormitory Lover》【宿舍情人】

你爱着他,我却爱着你。这样值得吗?


第四话

高中宿舍。

“易烊千玺,我们去哪儿吃饭?反正今天没课要上。”刘志宏躺在自己的床,翻滚了好几遍,遮掩自己身体的衣服被弄得皱巴巴,衣摆还被撩起。

“嗯...你做主吧。我下午要做家教。”易烊千玺不回头地答复,双手忙个不停地打字。 可惜易烊千玺没有用眼睛注视刘志宏,要不然分分钟都被这个小妖精点燃欲火。

刘志宏双脚抬起,踩在墙上,“你那么忙,就别去了。我打包饭给你吧。或者去第二楼的高中生专属使用室冲泡面吃?”

“好,跟你下楼。”易烊千玺伸懒腰的当儿,刘志宏早就起身,穿好鞋子,准备和他出门。

第二楼,高中生专属使用室。

过了两小时,两人还在走廊徘徊。

“怎么会这样啊?明明还记得使用室在这儿啊——”刘志宏注意到了第三号门上贴着牌子——“明星专用室”。 刘志宏有点儿生气,指着牌子,责怪道:“几时换成明星专用室了?那个保安怎么没通知我们啊?”

他差点儿被怒火冲昏头脑,提起右脚想要踹开门。 “冷静点。”易烊千玺劝阻。

“啊...嗯...啊——”室内传来一阵惹人感到羞耻的shenyin。

刘志宏微微透红的脸蛋,“不不不..不对!肯定我记错了。”他低头一看,易烊千玺的手握住门把,傻瓜都知道他想要开门。

“不要啊!住手。”他小声喝住图谋不轨的易烊千玺。

“嘘,听。”

你叫我怎样听啊王八蛋!!!

“高...高谦...”

“乖宝贝儿,等会儿就不疼了,晴晴。”

易烊千玺的脸色一青,“晴晴?这不是人气女偶像夏诗晴吗?怎么会在——”刘志宏打断他的话:“可能是对戏吧?”

“这不是写着明星专用室吗?千玺,我们走吧。”刘志宏觉得不必待在这种地方了,直接出去吃饭。

“嗯。”

待他们走后,“明星专用室”的牌子,瞬间掉在地上,再看一下门上的门牌,却换成“高中生专属使用室”。

特斯拉餐厅。

“喂!王凯利!这是我的肉!”王源鼓着腮,握着刀叉抗议。

“吃一下你又没少块肉。”

“的确有少!”

对面桌的易烊千玺刘志宏表示深感鄙视,“你们从车上吵到现在,烦不烦?”千总可忍,但宏少不可忍。

被控诉的他们突然不约而同回头瞪着刘志宏,说:“那你们从车上安静到现在,不闷吗?”真的是夫夫(划掉)很会损人嘛。

被点到名的千宏两人互相对视,然后各自红了脸,沉默的低下头了。

“啧啧,”王源不满的说:“我说你们啊 ,都已经成为舍友了。你们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那你想要我们什么样子啊臭小子,刘志宏咬咬牙想道。易烊千玺为了面子,坚决不要回答王源的问题,先喝几口水,冷静一下。

王凯利提起拿筷子的手,刚要夹烧肉的当儿,他的脑子突然发疼,视线也模糊了些,假装没事地把手缩回去。

“王源你别八卦了,你看他们多尴尬啊。”王凯利暗想,糟了。

易烊千玺皱皱眉,不过很快恢复笑容,配合道:“对,王源你少说点儿话,就当做造福人间。”

王源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你不损人会死的!不泼我冷水会死的!会死的!”

刘志宏黑线,“好了好了,王源你不要那么突然发飙嘛。”

饭后。

王源的脸颊红彤彤的,走起路来有点儿踉跄,“再来一杯!”笑起来真像一个傻子。

王凯利忍着胸口疼,扶住醉醺醺的王源,“咳咳,走好点儿。”话罢,王源的脸庞突然靠近王凯利,

“呜...为什么,为什么小凯你还是不接受我呢?为什么?为什么?呜呜......”

“.......”王凯利表示很无奈,谁来帮我收拾这个家伙,我就赏他一个愿望。“首先呢,我不是你说的小凯,所以你不要那么痴迷地望着我好吗?”

王源最讨厌王俊凯说“不要”两个字,因为他害怕王俊凯说完这两个字,就彻底离开他,并忘记他以前所付出的一切。

“王俊凯!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你说为什么不喜欢我?不喜欢我哪点?我可以改啊!”王源疯子迷迷糊糊地对王凯利骂了一串胡话,还作死地靠在他的怀里。

“那你不要再喝醉了。”王凯利叹了口气,这家伙果然失恋了,怪不得一直叫我王俊凯......等等!王俊凯不是那个高中部,打篮球超棒,人气高又待人温和的学长吗?怎么这家伙喜欢那男的?

王凯利皱眉,无奈地摇摇头,抱起王源,“抱住我,要不然摔疼你。一起回家吧。”

“我喜欢你...小凯...”

王凯利低下头,给王源一个温柔的额吻。“我也喜欢你...傻瓜。”





Dormitory Lover.宿舍情人(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