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拜把子

《尊敬的谌浩轩》 【主轩奕 副安玉】人类千X机器人宏

(2)

  他沉默不语地坐在一旁,目不转睛地盯着易奕睁开眼睛。

     “你是…”易奕精致的脸蛋,挂上两个可爱的酒窝,简直是称之为妖媚。“难道你是我的…”

     “不。”谌浩轩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该死的公司竟然会使出送错货品的烂招式。“我不是你的情人。”

     易奕好像不在乎,依然皮笑肉不笑的说:“那,你叫什么?”

     “谌浩轩。”

     “尊敬的谌浩轩,请问您要我做些什么?”

     比起他服侍,还是习惯了妈妈的伺候,谌浩轩浑身不自在,拼命摇头:“不用了,你就乖乖坐在这里,我先下楼。”说完之后,某人愣住了。

     这种感觉很奇特,居然不会摆出平时高冷的模样对待易奕。

     猛然间,听见楼下的妈妈催促:“浩轩啊!补习要迟到咯!”

     “原来你那么忙。”易奕发现新大陆似得,露出惊讶的表情望着准备下楼的谌浩轩。

     “好好待在房里,我妈妈不会擅自闯进来的,请放心。”数数,他的父母已经好多年没踏进这个房间半步了。

     “哦哦。”

     ……………

     迟到的谌浩轩匆匆忙忙地找自己的桌位,并签到。

     “浩轩同学,第一次见你迟到诶。”丁玮眨了眨大眼睛。

     他的同桌隋玉也配合道:“对吼,你是不是又睡迟了?”平时早到的谌浩轩竟会迟到,感觉今天所发生的事都很怪异。

     “没有。”作为一个高冷的boy,不会傻的将机器人的那件事述说给全班人听。

     一把很爹的声音传入三个男孩耳朵里,“小浩浩~好久不见~”隋玉和丁玮回头一看,原来是学姐温柔。

     谌浩轩打了个寒战,第一次听到学姐那么爹地呼唤自己的名字,还称自己为小浩浩?!这什么鬼名字啊摔!

     “温柔学姐,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这里是…”丁玮被温柔一个肘击弄得说不出话来。“哎哟,我只是来看看浩轩学弟。”温柔笑眯眯的样子,真让谌浩轩倒胃口。

     补完课的夏常安就飞奔回来,当然是为了见媳妇一面而来的。“玉玉!我补完课回来啦!”一向对香水敏感的夏常安感觉不对劲,就忍不住蹲在花盆边干呕。

     隋玉看见了夏常安的不妥,“常安!你怎么了?”

     夏常安边呕边挥手,“我……没事…只…只…只是闻到香水味……就像呕……呕!!”邋遢的呕吐物瞬间为美丽的花朵滋润。

     温柔的脸色异变,“不好意思,我要上课了。小浩浩,等会儿见~”临走前不忘给谌浩轩一个飞吻。

     “常安,你没事吧?”隋玉拍拍他的背后,想帮他缓缓。

     “没事……”夏常安继续干呕着…

     ……………

     “童话中的魔法城堡,有梦幻的味道..”谌浩轩一听这段铃声,就皱起眉头,自己好像没有带手机的习惯吧...

     谌浩轩掏出拼命响铃声的手机,第一反应黑了脸,原来拿错了那女人的电话...

     “喂?”

     “尊敬的谌浩轩,您的妈妈吩咐您今天要早点儿回来吃饭。”

     谌浩轩本想一口拒绝他,但被夏常安先一步抢走了手机,“哎呀,浩轩的女朋友,他今天肯定会定时回来。”然后他拍胸膛拍得响当当。

     “闭嘴。”谌浩轩垂眼,懒洋洋的转身走了。喂,你妈妈的老机呢...

     夏常安努了努嘴,“答应别人一下,又不会死。”他撞了撞正在面瘫的男生的手臂。“已经好久没听到你‘嗯’或‘哦’一声了。”

     谌浩轩依照他的口吻,“没正常回应一下,又不会死。”冷冷的一双黑眸盯着夏常安拿着手机的手,然后无声无息地夺回手机。

     “是是是,我知道你走惯高冷路线。”

     ……………

     易奕被一双黑眸盯着看,毫无违和感地脱下衣服,雪白的肌肤顿时露出来。更让人惊讶的是易奕竟当着谌浩轩的面,准备要换裤子。

     “等下。”毫无感情的话真是让人寒冷。“要换裤子就去客房的厕所换。”谌浩轩伸懒腰后,就直接钻进被窝里。

     “尊敬的谌浩轩,您平时都这样过生活吗?”易奕歪头,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盯着卷成一团的被窝。

     谌浩轩发出沉闷的声:“快给我下去换裤子!” 高冷的学霸不会再说第二次。

     tbc.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