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拜把子

「愛你的巴仙率等於 “ 零 ” 」【主千宏】

魔术师千X调酒师宏

(ONE ~THREE)

#如果三天过后我有更的话啦…我会继续更下去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引子:

刘志宏认为自己是最倒霉的人,老天对他刻薄,甚至亲朋好友也渐渐疏远他...
有一天,他遇到了莫名其妙的男人,那个男人会变魔术,变出各种各样的花样。想必,他应该是玩弄女人的老手之一,这是刘志宏对他最深刻的印象。
可是,老天突然对他开了一个玩笑。 就是, 那个男人居然站在天台的边缘,冲着刘志宏大喊,我爱你...
这什么鬼玩意啊!现在的魔术师都是这样到处嚇情人啊呸,别人的吗?!竟然还有个不怕死的站在边缘!分分钟踏空一步就倒下去的那种边缘!
到底,这“魔术师”是真心真意喜欢刘志宏吗?

正文:

♂ONE♂

同志酒吧的老板敲了敲年轻男子的头。随后,就冲着男子不断地责骂 : “刘志宏!你上班多少天了?你总共仅是上班十二天啊!十二天!”老板莫名的强调“十二天”。

“老板,我也不想的。是他动手先的。”刘志宏拿着抹布漫不经心的擦了擦酒杯,直到酒杯被擦的亮晶晶后,就随手把抹布扔在装有污水的水桶里。

老板挑了挑右眉,“我是你老板,还是你是我老板?”

刘志宏指了指老板,该有男子气概的顿时被消灭掉。

养得起刘志宏的经济之人是谁?当然是老板!那提供刘志宏包吃包住的旅馆之人又是谁?当然也非老板莫属!因此,负责出薪水的老板让刘志宏彻底无法的反驳。

老板说 : “很好。还有,如果你怕再有人以为你是MB的话,就直接告诉那人。老板替你撑腰的。”还有,老板不但是个算术不错的人之外,也是时常帮助下属的好老板。

刘志宏眨着泛着水光的桃花眼,其眼神似乎在说 : “老板,你太好人了!”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一件关于刘志宏的秘密之事。

刘志宏,是个倒霉的调酒师。

第一件倒霉事 : 被人误认为MB。第二件倒霉事 : 还没上一个月的班就已经收到老板或顾客十几封投诉信。差点儿让这酒吧倒闭。第三件倒霉事 : 调的酒有时不符合顾客所要求的条件,也有时把酒调的古灵精怪,无味无色。第四...........第五............

当事人刘志宏表示欲哭无泪,超想大哭一场,但是自己是男人,所谓男儿流血不流泪!

今天是刘志宏第二个月上班的“好日子”。刘志宏兴高采烈的提着装着西装服的袋子,一路蹦蹦跳跳的走到酒吧大门口。

不过,这次 蹲 在大门口旁的人不是乞丐,却是一位帅哥,穿着一身休闲服的大帅哥。

♂TWO♂

“咦?这位先生......你怎么了吗?”刘志宏目瞪口呆。

根据他目击这几天以来进入酒吧光顾的同志不是猥琐大叔,就是禁欲又闷骚的男人。可是,在这几千万人中,没有一个人是刘志宏认为最帅的。

帅哥露出微笑,嘴角两边顿时浮现两个可爱迷人的梨涡。“哦,我是来找这儿的调酒师Ivan。我可能太早到了吧,现在酒吧还没开门。”

原来是梨涡帅哥......

“这儿是夜晚营业的。我是这里的初级调酒师,高级的,呵呵你懂的,高等人都爱耍大牌,有时就迟来有时就干脆不来。你想见到Ivan的话,要靠机缘才能见到他。” 刘志宏两颊现出弯弯的酒窝,又说 : “如果你要非找到他不可,就给我你的电话号码或者名字也...”

“我叫易烊千玺。我只是听说这里的调酒师长得特别帅气,好奇心重的我就来这儿看看,原来是耍大牌的大红星。”因闷热的原因,易烊千玺不自在的解开颈前的两颗纽扣,此时露出精致的锁骨与诱人的线条。“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额(⊙o⊙)…刘志宏。”呵呵,很普通吧?刘志宏心里苦笑。

“好有志气的名字啊。”易烊千玺难得的夸赞令刘志宏惊讶不已。 刘志宏红着脸,“谢谢夸奖...”“你要进来坐坐吗?我有钥匙哦。不过是后门的。不介意的话跟我来吧。”他边甩着钥匙圈,边问道。 “不介意不介意。”

“咔嚓——”后门被打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动作反射的捂住刘志宏的双耳,导致自己的耳朵无辜受罪。

“志宏啊!你无端端打开后门做什么?”躺在小圆桌上,赤裸着身子的中年男人是这里有名MB程夜皓。虽然老了点儿,但是依旧没丢脸给“S.E.X酒吧红牌”的大名。

其实,这家酒吧已经在北京D市成了经典,通常来光顾的都是老同志或者老熟客。

因此,这里并没有什么小鲜肉啊,小白白红牌之类的。

刘志宏将这儿视为平常事,淡定无比的说 : “这是我们这儿MB程夜皓,不过是个假名。你要真名的话,我不能泄露给你。”

程夜皓大怒 : “志宏,你还不快点滚!给老子.......啊啊啊啊啊啊!轻点!痛死老子了!”

“谁叫你跟他说那么多话,我吃醋了,不行吗?”他的爱人挺了挺腰,将火热捅的深些。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老子的第一次!拜托你轻点啊!”

当然,上他的人是大他五年的大叔。

刘志宏反捂住易烊千玺的双眼,“非礼勿视。看多了长针眼。”然后牵住他的左手出了后门。

随即门口被关上,那些微微色/气的呻吟声逐渐消去。

♂THREE♂

“我们可以当朋友吗?”

“啥?”刘志宏差点儿把手中拿着装着西装服的袋子掉在邋遢的地上。“我没听错吧?易先生,我们好像认识不到一天吧?我不是...”

“我知道,我不会把你当成MB的,你放一万个心。”

“.......”

“你喜欢看魔术表演吗?”

“蛤?哦哦哦,我喜欢啊...”

“那就太好了。”易烊千玺从休闲裤裤袋里掏出了一张门票。“这是2017年世界第一魔术大赛入场票。我想要你为我加油打气。”

刘志宏愣了一下,“你——你是魔术师?!”他感到十分惊讶。

易烊千玺微笑着说 : “嗯。”

刘志宏鬼使神差的拿走了入场票,神不知鬼不觉的塞进自己的短裤裤袋里。

易烊千玺满意的看着刘志宏一举一动,真是暖和了他整个冰冷的心。

冰山王子从此不再高冷。

“对了,我想送个东西当作见面礼。”

刘志宏立即一脸惊讶,双手相互摆了摆,“不必了不必了。我这种人不需要那么贵重的礼物。”

易烊千玺握住刘志宏的双手,独特的琥珀色眼眸深情的望着刘志宏。

“我想送你——”

“诶!志宏!”神秘礼物的名字突然被程夜皓吞噬了。“准备开大门打扫了,记得穿上服装!”

刘志宏作了个“OK”手势给程夜皓看,然后回头对易烊千玺说 : “不好意思,这份见面礼留到下次再送吧。”说完,就迅速的跑进后门了。

易烊千玺一点儿也不感觉可惜,因为他有预感,下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情节肯定会很丰富。

“刘志宏?真是个......老土却不失可爱的名字。”这才是易烊千玺对“刘志宏”姓名真正的评价。

天色逐渐转暗。 S.E.X酒吧里的员工也干起了活,忙的不可开交,包括刘志宏这个初级生在内。

刚巧,过几天就是过新年了。








未完待续

作者的话 : 千总好像是双面性格的人。。设定错了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