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拜把子

【赫文】恋上学弟的梦之吻(上)

#要快到冬至了,先在这儿祝你们冬至快乐,谢谢你们以来的支持。写完这一篇短文后,我以前堆积的旧坑就先欠着。等新的一年到来后才更吧。

#为你们送上我觉得有史以来写的很渣的一篇文章。

#还是老话一句,勿喜勿喷,多多见谅。

—————————————————————————————————————————————

 “宇文,有人找你。人现在在办公室。”

     正在和马思远聊得高潮时,一把声音打破了他们的愉快气氛。

     天宇文沉闷的回应某人:“嗯,我知道了我现在就来…”拖着沉重的身体走出课室门口。

     “马思远班长。”

     马思远一听到有人叫自己班长,疑惑的寻找声音的来源。万万没想到,声音发自二班班长Karry嘴中。

     “可以不要一口一句马思远班长的叫么?还有,你找我干什么呢?”马思远看了看奸笑不停的Karry,心里暗想一定有蹊跷。  

    其实是马思远想多了,Karry只是一番好意想要邀请马思远陪他一块儿去新开的餐厅吃饭。马思远拒绝他的邀请那一刻,眼中闪过一丝失望。

     办公室。

     天宇文很苦恼的站在办公室门前,因为刚才的那位同学没详解找自己的人身处何地。当天宇文想要转身拐进楼梯口时,突然有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

    “天宇学弟。”

     天宇文一转身看了一眼眼前人,就露出惊讶不已的表情,双颊还有点儿透红。“学——学——学姐啊,找学弟我何事啊?”  

    两人的四周围绕着尴尬的气氛,一个脸红红的,另一个却紧张不已。

     “学弟,听说——听说你跟千学弟关系很好,可不可以——”学姐害羞的吞吞吐吐,却未发现面前的人脸色大变。  

    “对不起学姐。”天宇文直接打断学姐的话,令学姐疑惑的说:“啊?学弟你说啥?”天宇文铁了心道:“我跟那个七年级的没什么关系,就算有关系,也只是同学关系。我跟他半点瓜葛也没有,我也打听到那个七年级很花心,好像男女通吃,每天换一个女友或男友,所以学姐你就死了这条心吧。”这样的花心大萝卜学姐应该会死心吧?

     现实却很残酷,“我不怕,就算学弟喜欢男的我也不放弃。”因为学姐已经对七年级的千学弟爱的深入深渊了。

     天宇文从天堂打入地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那个七年级那么受女生欢迎?我都把他描的那么黑又那么讨人厌了,学姐学妹们还是那么喜欢他?难道那个七年级隐藏着一种魅力么?!为什么学姐学妹对他那么着迷?还到处打听他的生活和事情?老天还真的对我太薄了!  

    “那——学姐好好加油吧…”天宇文无法对美丽的学姐说出“我支持你”四个字……  

    天宇文无力的走回课室,途中被某位男生撞了一下,就摔倒在地。他欲哭无泪,打量了一下刚才无意撞倒自己的同学的背影。怎样看都比自己小的低年级学弟吧?为什么力气那么大,还至于把自己撞倒。

     “这不是天宇文学长么?”不妙,天宇文一听这声音心里的警钟就一直响个不停。

     天宇文轻轻的抬起头,果然又是那个欠扁的七年级学弟千智赫!

     “你干什么?”天宇文喝住千智赫,并立刻甩掉抓自己胳膊的爪子。“扶你啊,天宇文学长。”千智赫无辜的望着天宇文用“老子不用你扶”的眼神瞪着自己。

     “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千同学!”话剧社的学弟们纷纷跑到千智赫的身边。“本来要准备开始彩排的,饰演睡美人的唐学姐突然发病,这场话剧恐怕不能彩排下去了。”站在千智赫的右边学弟不慌不忙的说道。

     千智赫也跟着学弟一样不慌不忙的说:“唐学姐发病就去找另一个学姐替演啊。”

     “不过——学姐她说无论如何都要跟你排完这场戏,所以学姐极力反对我们找另外一个替演。实在没办法的我们就来找你了。”

     天宇文惊讶的长大了嘴巴,这唐学姐也太拼了吧?只为了千智赫的一个吻而已,就不照顾自己,还有勇气的跟病魔反抗。   

  “这是彩排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直接演出了。没那么多时间找人…”千智赫淡定的瞄了一眼坐在地上的天宇文,茅塞顿开的说:“要不如……天宇文学长你代替学姐演睡美人吧!”

     “什——什么?!千纸鹤你开玩笑吧!我演技一点儿也不好!连面部表情都控制不好的我怎么会演话剧呢!我现在笑不出来啊千纸鹤!”天宇文的表情完全僵住了。

这笑话一点儿也不好笑!

笑话一点儿也不好笑!

话一点儿也不好笑!

一点儿也不好笑!

点儿也不好笑!

也不好笑!

不好笑!   

好笑!   

笑……



     ******

     “神马?!你代替唐学姐演睡美人?喂K arry Wang!别对爷摸手摸脚的!”马思远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然后拍掉Karry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天宇文失神的望着眼前这四个人脸上不断展现丰富表情,无奈的点了点头回应马思远的问题。“我彩排的时候感觉有无数的眼刀往我这儿飞…”他现在压力山大。

     “无奈。现在的妹纸比安迪更疯狂。”

     一向存在感低的天宇寻也配合道:“就是。”

     Karry似乎联想到什么重点,一脸坏笑的看着天宇文,“宇文啊,你和千智赫kiss了没?”一句话使马思远嘴里的一口水喷出来。

     天宇文的脸突然烧的火红,熟透的红苹果般的红,“Karry男神你问的也太直接了吧……反正我和千纸鹤只是借位kiss罢了。”

     “Karry你脑子装的是什么?平时看你斯斯文文的,没想到你的思想那么不干净啊。”愚笨已久的傻兔子远远现在才晓得Karry的真面目。

     “借位kiss罢了?”天宇寻不满意似的撇了撇嘴。

     天宇文吼道:“宇寻你一脸失望是什么表情啊?!你就那么想二哥我和千纸鹤接吻么?”天宇寻不语,反倒是天宇浩回答了天宇文:“是的,哥,你那么傲娇,又那么自恋,全校就只有千智赫学弟接受你罢了。”天宇文顿时爆了几条青筋,宇浩宇寻你们是卖哥赚钱么!那么渴望你们二哥嫁出去!

   “不过二文啊,这又不是视频剪辑。现在的观众们不是爱看热闹,就是爱看现场直播。这剧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王子Kiss睡美人一口,睡美人就会醒过来。你想想,如果观众看的是假kiss,他们不会失望么?”马思远滔滔不绝的讲解。

     “可是…”马思远坚定的眼神盯着天宇文,“不用再可是了。拿出勇气来,你不怕千智赫趁机笑你么?”

     天宇文得到了好友的肯定,就瞬间信心满满的说:“嗯!我才不让那个千纸鹤有半点机会可以嘲笑我。”

     腰间突然被某人不轻不重的拧了一下,马思远立即发飙,“Karry你丫的干嘛拧我的腰?给我正经一点行不行!”

     天宇三兄弟默默的逃开现场……

     ******

     毕业典礼的当天,学校开放给校外人士参观典礼。

     这时,七年级一班开始准备布置舞台,将现场点缀的五彩缤纷。

     化妆室。

     “千同学,宇文学长不见了!”

     这番话让唐学姐一阵坏笑,“不如我演好了,天宇文学弟根本一点儿演技才华也没有,到时出丑他就会拖累我们整个话剧社的。”

     千智赫狠狠的皱眉,一声不吭的冲出化妆室,不理他人的阻拦冲进八年级二班班上。“你们的天宇文学长呢?”他抓住某位男同学追问。

     “我——我——我不知道。”男同学被气势汹汹的千智赫吓到了。

  经过八年级走廊的Karry同学目睹到坐在楼梯上发愣的天宇文,“宇文?你不是要出演《睡美人》么?怎么在这儿发呆啊?”

     抬头仰望外头的景色天宇文同学表示生无可恋,这可是他第一次演话剧,那次《罗密欧与祝英台》他只是在一旁辅导他们,从头到尾根本没有在台上出演。      

     “怎么办啊…Karry男神,你打救打救我吧。”

     “你…”Karry的话被突然冲出来的马思远打断了“天宇文!你不是说你今天代替演出的么?!为什么你还在这儿啊!”

     “马思远你也知道了啊…”天宇文默默地低下头。

     “你不是说你不要被千智赫看死决定要出演的么?俗话怎么说来着?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啊!”马思远按住天宇文的双肩,低头对天宇文一脸严肃的说。

     “可是…”马思远又打断了他的话“哎哟,你怎么那么多废话啊?快给爷振作起来,做回以前那厚脸皮没心没肺活泼开朗的天宇文!”你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啊马思远…

     被晒在一旁的Karry开口:“好了,你们哭爹喊娘的剧情到此为止。离开场剩下十分钟。听他们说唐学姐摆架子不演,唯一一个记得走位的人就只有你了。”

     “可是…”

     “二文你怎么那么多‘可是’啊!”

     “宇文,话剧社社员们都四处在找你。”

     “可是我一紧张就不记得走位了…”两人瞬间被K.O…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