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拜把子

【凯源】送给你的青鸟

短篇文  ABO向(凯A源O)
剧情虐,结局be,隐藏很浅的刀子(可能我脑子抽了?
勿上升为真人x3  
#太久没发文都忘记怎样发文了   依旧是个文笔渣


let's go  【不空两格】







青鸟象征幸福,飞过的地方都会带给生活在那里的人幸福而快乐。青鸟是情侣结缘的忠贞爱情,不离不弃,献于幸福。


可是,在王源的世界里,这个故事如改写那般残酷痛苦。


王源跑到了一棵经历千年风雨的姻缘树下,泪珠像断线般从脸颊落下,滴入土壤。
他迷茫地摸索着木身,寻找不存在的东西。


“王俊凯先生,我在这儿宣言,你愿意可以给王源先生这一生的幸福吗?即使贫穷,疾病,财富都愿意陪伴他,效忠他吗?”



王俊凯的眼眸闪过一丝温柔,“我愿意。”他抱住了扮演证婚人的王源,是他一生的伴侣的王源。他愿意效忠他,爱护他,给予自己的一切。


两人相互交换戒指,alpha亲吻omega的额头,寄托他的希望。


一直呈现在脑海的婚礼现场,王源转移去徒手挖土壤。他稀里吧啦哭着,曾经被王俊凯细心保护的双手弄得脏透。


“这位先生,你做什么!”守卫人员上前阻拦王源的破坏举动。


“放开我!放开我!我要找回他!我一定要找回他!”体弱的omega不停在守卫人员的挟持挣扎,潜意识有股意念,告诉着王源,王俊凯的身躯沉睡在这颗姻缘树的土壤下。


王源狠狠地咬一口人员的手臂,脱离之后继续挖土壤,指甲渗血,疼痛直到麻痹。


“我一定要找回他,我一定要找回他...”
王源嘟囔着。


最后,还是被守卫人员赶了出去。


王源失去了魂魄,呆愣看着惨不忍睹的双手。双目着急地流出眼泪,“不行....不可以....小凯看到会生气的....”四肢不听使唤跑回了家。



他打开了水龙头,清洗手上的污泥,笨拙拆开胶布贴着受伤的手指。


“身上没有了小凯的味道....为什么....为什么会没有了...”
王源跌坐在沙发上,陪伴了数年的伴侣不见了,他的信息素消失了。



王源遗忘了刘志宏带过他去医院进行手术,一场惨痛的解除标记手术表演。


“我不要!我不要!小凯快回来啊!”
“我不要过这样的生活!”
“王俊凯你到底在哪里?给我快出来啊!”
王源以往的淡定,随着消逝的幸福改变。



他每次从没有王俊凯的噩梦醒过来,旁边依旧没有人躺着和守护着。
原本一个时常深受别人呵护的植物,突然没了呵护而承受不住打击,最后枯萎。



“男神,你就是太宠大源了!你瞧你瞧。”


王俊凯充满溺爱地笑着,不语。


王源捉不到,跟不到王俊凯的脚步。亲眼目睹他的脚步逐渐消失,身边周围覆盖黑布。


这是一场梦, 追逐早就不存在的王俊凯的梦。



“小火车,嘟嘟嘟,请问你要去哪里?”
王俊凯的食指停在王源的某根手指上。


“我要,去你的心里。”


“小火车,嘟嘟嘟,他要去我的心里。”


现在,王源已经去不着了。


刘志宏按住王源躁动不安的四肢,扬声安慰:“大源,撑住!动了手术过后就没事了!”


“你们要干什么!为什么要绑着我!”王源极为震怒,连刘志宏也把当做敌人,一开口就撕咬作防卫。


深夜,王源翻了后墙逃出医院,没有向往的目的地狂奔。
直到看见姻缘处,才刹住脚步。


王源和王俊凯第一次的相遇是在一棵姻缘树下,那时候的他们就像月老用红线牵在一起的情侣。


“王源儿。”


王源回望那棵姻缘树,这时鸣蝉在响,在王源的耳里却听成王俊凯在叫他。


他看见王俊凯展开双手,背后长了大翅膀,依旧温柔的笑着。



王俊凯消失的第三天,王源第一次笑了。





【突发奇想补个甜的】





“先生,要买面具么?今天晚上举办说故事比赛,可以戴着面具听故事。”摆摊子的大婶对路过的王源介绍道。


大婶又道:“就这个,金色边的。”她另外在装着面具的箱子里翻找。“先生,这金色边和银色边的本是一对儿,但银色边似乎被人买走了。”


王源无所谓的耸肩,“没关系。”他掏了几张钞票买下面具。


说书人的台下坐满了人,成双成对的伴侣都戴着情侣款的面具,身体挨在一起恩爱得很。


“今天我为台下的观众说一则故事。那么这故事呢是在说alpha和omega到底能不能成果。话说在那公元年,omega都是让人觉得下贱,没有一个alpha是付出于真心。”


王源和在场的一位先生不淡定地举起了手。
“现在已经完全改写了。”
“无论性别如何,omega应该受到保护的。”
王源先一句,那位先生后一句。


说书人哭笑不得,“你们是不是伴侣啊?说的话都特别有意思。”


王源闻言,沿着音源看向那位先生。


姻缘树的树叶在飘落着。






【完】





===============

剧情跳来跳去,有大哥在的地方就是回忆准不错(##
以前的坑会慢慢填(背后一阵凉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