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专职拜把子

weimeng22314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篇文章,4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专职拜把子

专职拜把子

 

《偏偏爱上他》【all宏】

    今晚即将是一场不眠之夜,他顶着黑眼圈过了一个长夜漫漫的夜晚。

    鸟儿在鸟巢上发出悦耳动听的叫声,一片蔚蓝的天空正闪着太阳的光芒。

    同时,也唤醒了失眠的刘志宏。 不错,那晚失眠之人就正是宏哥。他为了一个原因而弄得自己辛苦地挨过一个晚上。长夜漫漫,星星挂在夜空中闪烁着,要成为最亮的星星。而刘志宏仰头并不是观星,而是想着心事。

    那件心事是有个人跟了他表白,他却没给那个人一个答复。因为,那个人是个男生,还是他身边的其中一个好兄弟,陪伴整整八年的兄弟。

    他不想辜负,也不想让那个人伤心绝望,所以就死死地说明天会给你个答复。这番话像似让那人有了希望。

    好死不死的刘志宏也不希望那人知道自己的答复后,心情会更加痛苦。因此,他苦恼了整个晚上。

    忽然,刘志宏平时很喜欢听的声音出现了:“宏宏,你今天有体育是吗?这件运动衣给你,你的运动衣被我拿去洗了。”他拆开纸袋,拿出一件完好无损的运动衣,而且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宏宏,不赶快起床的话会迟到哦。”

   刘志宏翻滚了几遍身体,右手不小心打在脸上,隐隐作痛。“啧...小凯,你怎么...”他揉了几下胖乎乎的脸蛋。

   “如果不是宏宏睡迟了,我怎么会上来三楼啊?放心,我帮你做了暑假作业。”王俊凯露出了尖尖的虎牙,好看的桃花眼眯成一条线,继续道:“快起床啦喂。”还顺便唤一下刘志宏的亲昵。

    刘志宏烦躁地揉揉眼,然后光着脚丫子走进了浴室洗脸。他现在没心情去刷牙了,满脑子都在想着昨天的告白。

“刘志宏,我喜欢你。我是说真的。 ”

    刘志宏还以为他是说笑的当儿,他无端端加了一句“我是说真的”,真让刘志宏从高处跌落到谷底,不知怎么答复。

   “宏宏,运动衣放在你的床上哦!记得带去学校哦!那我现在就出门咯!”王俊凯还细心拍门提醒刘志宏,生怕他一转身就忘光光了。

    刘志宏只“嗯”了一声,他听王俊凯说的话完全都是右耳进,左耳出。真的让王俊凯给猜中了。 “唉,现在该怎么办呢?”刘志宏愁眉苦脸地走出浴室,然后整理书包,动作突然间顿了一下,喃喃自语:“小凯刚才说了什么...”大脑正当机中...

    他自以为是地哭笑不得道:“肯定是说记得带钱...一定是这件事...”心里有鬼,额头都飚冷汗了。

    因此,他忘了带摆放在床上王俊凯已叠好的运动衣。

    刘志宏在大街上看见熟悉的背影,仔细一看,立马大喊道:“大源!你给宏哥立刻站住!”然后见他缓缓停下脚步,脸上顿时间浮现喜悦,就哼着歌曲,快步地走到王源的身旁。

    “大源,你走的那么快干嘛?赶着投胎啊??”刘志宏睁大眼睛瞎说八道。“去你的,上学要迟到了,今天的第一节课就正是老邓的数学课!万万不能迟到啊!”王源急躁地摇晃他的胳膊。

    刘志宏这次不是开玩笑,真的吓得瞪大眼,“老邓的数学课啊!!!要迟到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刘志宏比王源先走一步。

    “你这个死刘志宏!等我啊!”王源看见刘志宏慌张离开的背影,才反应过来。 他们这两位大尊,就这样华丽丽又光荣地迟到了。还被老邓给罚去办公室外的走廊罚站。

    王源最珍惜就是这张帅脸,现在...脸都被站在自己的身旁的大爷给毁了,彻底地毁了。“刘志宏...”

    “诶,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知道我很帅,请你不要一直盯着我看,这样会爱上我的。”刘志宏自恋地自顾自说道,几乎不顾王源的感受。

    王源咬牙切齿道:“那...你...就给我...马上闭嘴。”自幼,王源和刘志宏都是穿着同一条内裤长大的竹马兼死党。偏偏刘志宏却对王源有偏见。当时他的嘴巴说:“如果让女神知道我以前的糗事,岂不是有损我的面子?!”所以从他说这句话起,再也没和王源腻在一起玩了。

    突然,一个影子优雅地走来,发出苏苏的声音真让他俩心痒痒,“志宏。”

   “易学长??”

    刘志宏眨巴地呆呆看着面前的易烊千玺。装傻充愣道:“你找我何事?”其实,刘志宏心里一早就算到会有这回事,所以昨晚就练好台词决定装傻拒绝易烊千玺的告白。

    易烊千玺冷笑道:“志宏,你继续给我装啊。装忘了昨天我对你的告白,忘了我和你在一起的回忆,忘了我们的一切事情。”这番话立即令王源大脑卡机了,心里好似隐隐作痛。

   “学长,请你自重。我们俩个大男人走在一起,不会觉得很羞耻吗?”刘志宏口是心非,易烊千玺接话。

   “不会,只要我们相爱就够了。我不在意任何人对你的眼光。”刘志宏及时抢话:“但我在意啊易烊千玺!你不要常常都那么有自信好不好?不是每一次都能那么幸运。”他的演技一流,真是瞒过易烊千玺。

   “志宏,今天放学去后山,我等你。不见不散。”易烊千玺又特意加了一句。现在让刘志宏更加内疚了。

    王源见易烊千玺走了后,就趁机问刘志宏:“志宏,你没事吧?怎么会缠上一个GAY的?”脸上简直大写两个字“介意”。他表示介意刘志宏跟那个姓易的孤男寡男在一个后山不懂会搞出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啊,他可能以为我那次亲他是真的...”刘志宏的声音不由自主地降低了。“什么?!”王源怒喊:“你亲了他!”

    刘志宏立马捂住他的嘴巴,“不要那么大声!记得不要告诉小凯,千万千万不要告诉他啊!那次亲他是纯粹一场意外!”那天刘志宏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对,因喝醉了酒就引发症状,到处乱吻别人,就正好吻上易烊千玺肉嫩嫩的唇。

“哼!”

    王源嘟嘴。“不要这样子嘛一哥。”刘志宏撒娇道。王源赌气:“你既然送他初吻,那你送我香吻!”刘志宏绝对不可能会答应的!

   “可不可以换...”王源还是不变心,说一定要刘志宏亲他才罢。刘志宏绝心了,闭上眼睛,踮起脚尖,一个吻稳稳落在王源的唇瓣上。幸好老师们都去上课了,要不然刘志宏一定会爆糗事!

    刘志宏想着想着,突然被王源的牙咬住的唇瓣扯了出来,一丝铁锈味围绕整个口腔,嘴角被咬出血了。王源你属狼的吗!怎么会咬伤千玺未来的媳妇儿了呢!

    “呃,对不起志宏。”王源舔一下嘴上残留的血迹,心不在焉道。刘志宏随口回应:“你不用抱歉。我是在着急...今天的运动衣没带来...”脸上还露出诡异的红色。王源环抱住刘志宏,溺爱地对他说:“没关系,我借你。”

    刘志宏真的好惭愧,现在又增加了一个对象王源喜欢自己。看来刘志宏真的要好好检讨自己了。

    下午,老师放了学生们“出狱”了。刘志宏准时地抵达约会地点,他东张西望,等了大半天都见不到易烊千玺的半个影子。

   “志宏。”熟悉的声音唤起了刘志宏,“从前有一个人,那个人本来很正常。有一天,他看到一个男的,就这样偏偏喜欢上他了。

    易烊千玺缓缓走到刘志宏的面前,再说:“我本来是个直到不得了的直男,却偏偏爱上你。刘志宏,我打从心底里就想要走进你的心里。”

   刘志宏不但没有被感动,还没有愧疚感。可他真的不知所措,站在自己的眼前这个人真的很深爱自己。“易烊千玺,如果你能感动得到我的话,我就跟你在一起。”

   “真的?!”他不可置信道。

   “真不真由你。”刘志宏抱住了易烊千玺,头凑前去易烊千玺的耳朵旁,“给你两天的时间。”然后松开双手,转身离开了学校后山。

    这样就表示易烊千玺有机会了!他果真被刘志宏一点一点地给接受了!

    有一个故事,里面有两个男主角和三个女配角。三个女生同时喜欢上第一个男主角,而第二个男主角却反成喜欢第三个女配角。第一男主角到底喜欢谁呢?不错,他是真的,十分,的确喜欢并还爱上了第二男主角。第二男主角知道后,从此再也没和第一男主角在一块儿。

    可是刘志宏改变了这个故事原本的结局,让易烊千玺重新有了机会追求自己。

    “宏宏。”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刘志宏的沉默。“你今天又忘了我说的话。”王俊凯一进来就指责玩着手机的刘志宏。

    刘志宏嘟嘴:“如果不是小凯你说不清楚,我怎么会忘记啊!”真是掉了碎了拿回渣啊。

    王俊凯忽然之间露出邪魅的一笑,这种神情像似在警告着刘志宏。“宏宏今天不乖哦。”刘志宏感觉这句话中带有阴森森的语气,下意识就立刻抱着双臂,似抵抗非抵抗道:“王俊凯你别过来哦,我...我...我咬你!”

“嗯...好啊,我给你咬。”

    王俊凯凑近刘志宏,一下子就咬住了他白嫩嫩的脖子。 刘志宏一下子就被吓得慌了,“啊!臭流氓!”王俊凯不忘抬头望刘志宏,调侃道:“如果宏宏再不乖,我就从流氓变成野狼哦。暂时性惩罚就到此为止。”他抱起身子瘦小的刘志宏,附在他耳边轻声:“下去吃饭吧,宇寻和宇浩等着我们。”

    刘志宏“唰”一下脸红了,红得如番茄的红。“嗯...”最让人疑惑的就是宏哥怎么不反抗呢?

    王俊凯满意地在刘志宏的额前留下他专属的印记。

“我叫王俊凯,你呢?”
“刘志宏..”
“你叫我小凯,我叫你宏宏。”
“嗯,小..凯..”
“嗤,真是可爱的小家伙。”

    王俊凯曾说过,谁抢了自己的东西,就要抢回来,得不到的东西,谁也不可能会得到。

    终究,这个四角关系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呢?

未完待续

专职拜把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专职拜把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